ULEFONE 正式推出带有无限光环的 ARMOR 21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1:05 栏目:要闻

    导读 据Ulefone官网消息,Armor 21的预热抽奖活动已经开启。距离活动结束还有 20 天,已经有超过 14 4K 的参赛作品。与此同时,随着Ulefone

    据Ulefone官网消息,Armor 21的预热抽奖活动已经开启。距离活动结束还有 20 天,已经有超过 14.4K 的参赛作品。与此同时,随着Ulefone官方与粉丝互动的增多,Ulefone的社交媒体也火热起来。趁热打铁,Ulefone 宣布正式发布其最新的 Armor 系列坚固型 Armor 21。这款手机将配备 Infinite Halo 和最响亮的 122dB Halo 扬声器,供初学者使用。但是更多的规格暴露给了全世界的用户和粉丝。

    装甲21的亮点

    Infinite Halo 是一款环形灯,由 18 个 RGB LED 灯片组成。它支持4种模式,分别是音乐光环模式、通知光环模式、来电光环模式和充电光环模式。这4种模式允许用户选择灯效,共有10种灯效选项。更重要的是,使用时间可以自己定制。而且亮度也是可调的。用户还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应用程序来使用光环。如果你不想让光环影响到你,那么你可以通过下拉菜单中的免打扰模式轻松一键关闭它。

    122dB 最响亮的光环扬声器

    直径达 36 毫米,大声音扬声器的声音比警报器甚至 SoundLink Revolve 扬声器都要响亮。播放音乐时,光环会与节拍同步。音乐播放可以持续 30 小时,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相当多的。并且扬声器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

    专为 Armor 21 量身定制的全新通知音

    根据 Ulefone 官方的说法,全新的系统通知音已经为 Armor 21 量身定制,使其与其他三防手机完全不同。用户也可以体验到新鲜的通知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