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了去年旗舰产品的稳定固件Android 13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6:35 栏目:要闻

    导读 经过几个测试版后,三星宣布了去年旗舰产品的稳定固件Android 13。已知内容该系统在欧洲发布了智能手机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

    经过几个测试版后,三星宣布了去年旗舰产品的稳定固件Android 13。

    已知内容

    该系统在欧洲发布了智能手机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像往常一样,更新是分批分发的,因此您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直到 OTA 到达您的设备。您可以在设置中检查新软件。

    期待什么

    随着Galaxy S21的更新,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获得了新的专有shell One UI 5.0。它拥有修改后的界面、新功能、更新的品牌应用程序、改进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