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新款斯巴鲁 Ascent 三排 SUV 的真实 5 年拥有成本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3-05-27 09:14:34 栏目:汽车

    导读 今年,美国的斯巴鲁在凯利蓝皮书 (KBB) 的2023 年拥有汽车、卡车和 SUV 的 5 年成本奖项中获得了清理。KBB 表示,2023 款斯巴鲁 ...

    今年,美国的斯巴鲁在凯利蓝皮书 (KBB) 的2023 年拥有汽车、卡车和 SUV 的 5 年成本奖项中获得了清理。KBB 表示,2023 款斯巴鲁 Ascent、Forester、Outback、BRZ 和 Impreza 在您可以购买的新车类别中得分最高。这是 2023 Ascent 的五年拥有成本。

    这对 SUV 购买者意味着什么?

    KBB 将五年内与车辆相关的所有成本相加,得出今年的获奖者。燃料、维护、维修、融资、保险等成本,以及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折旧,都是影响车辆总拥有成本的因素。

    KBB 表示,2023 Ascent 比所有其他 3 排中型 SUV 更能保持其价值,并且是同类产品中拥有成本最低的车型。斯巴鲁Ascent 也是 2021 和 2022 车型年的类别冠军。

    KBB 预测 2022 Ascent 的 5 年拥有成本为 47,833 美元(包括购买价格),比三排中型 SUV 细分市场的平均水平低 5,087 美元。

    KBB 对 Ascent 有什么看法?

    “斯巴鲁 Ascent 秉承了斯巴鲁品牌的独特个性,将其打造为一款实用、适合家庭使用的中型 SUV。它有 3 排座椅,最多可容纳 8 人,并且每款内饰都标配全轮驱动。此外,Ascent 在 2023 年进行了不错的中期更新,更新了样式,升级了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功能,以及一些创造性的新选项,例如 Cabin Connect 对讲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