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9智能手机有新的联发科Helio P80

发布时间:2023-05-28 10:30:02 栏目:要闻

    导读 另一款功能强大的新芯片组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有报道称,Oppo R19将是首款采用新芯片组的智能手机。联发科显然一直在努力提升其芯片...

    另一款功能强大的新芯片组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有报道称,Oppo R19将是首款采用新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联发科显然一直在努力提升其芯片组的性能,因此Helio P80将成为2019年上半年的主力芯片组。根据AI基准应用的性能排名,P80的第二高分为19453,仅次于骁龙8150的22082分。分数也比麒麟980的12026高。

    P80和Helio P70采用相同的12 nm工艺打造,采用并改进了ARM架构,其AI功能得到了显著提升。

    全新的联发科芯片组将不会首次在Oppo设备上亮相。Helio P60已经在Oppo R15上成功使用,而R17则放弃了联发科芯片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联发科决定加强其新芯片组的性能,以便他们今年能够获得足够的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