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在艰难的第一季度销售额不佳

发布时间:2023-06-05 10:23:49 栏目:财金

    导读 我们计划这一年时假设消费者的经济健康状况将受到挑战,但从 3 月下旬开始,我们的非必需品类别的需求趋势进一步减弱,首席执行官 Jeff...

    “我们计划这一年时假设消费者的经济健康状况将受到挑战,但从 3 月下旬开始,我们的非必需品类别的需求趋势进一步减弱,”首席执行官 Jeff Gennette 在财报中表示。

    在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Gennette 表示销售低于预期,“因为我们的客户在分配可支配支出和购买更贴近需求方面变得越来越谨慎。”

    Gennette 说,Macy's 也动作太快,没有将春夏服装进店,导致它没有足够的保暖或过季服装,而当时该国大部分地区的天气都比正常情况要冷。

    在电话会议上,Gennette 还告诉分析师,耐克服装和配饰产品将于 10 月返回梅西百货商店和网站。耐克已于 2021 年底开始结束与梅西百货的服装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致力于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Gennette 说。“它是我们客户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我们有很多客户对我们在过去一年没有携带它感到失望。”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胜利,”Gennette 补充道,“我们认为这对耐克来说也是一场胜利。”

    这家百货公司巨头表示,它已采取行动以满足疲软的需求和管理成本。预计 2023 财年将实现 2 亿美元的增量成本节约。

    截至 4 月 29 日的季度,梅西百货的净收入总计 1.55 亿美元,即每股 0.56 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2.86 亿美元,即每股 0.98 美分。调整后收益为 0 美元。每股 56 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每股 0.45 美元。

    净销售额从 53.48 亿美元下降约 7% 至 49.82 亿美元,低于预期的 50.14 亿美元。与 2022 年第一季度相比,实体店销售额下降了 6%,而数字销售额下降了 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