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希望与任天堂和索尼合作推出 Snapdragon 手持设备

发布时间:2023-06-02 14:13:26 栏目:资讯

    导读 便携式游戏手持设备正在缓慢而稳步地打入 PC 游戏市场。毋庸置疑,Nintendo Switch 是第一款在业界取得显著成就的设备。之后,Valve ...

    便携式游戏手持设备正在缓慢而稳步地打入 PC 游戏市场。毋庸置疑,Nintendo Switch 是第一款在业界取得显著成就的设备。之后,Valve 推出了 Steam Deck,在市场上带来了大量的竞争对手。好吧,高通似乎也想参与其中。

    至少,这就是 Revegnus 最近的报告所暗示的。Revegnus 以从可靠来源获取信息而闻名,他表示高通正在与多家行业巨头进行谈判。最重要的是,这些讨论被认为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所以,很快就会有 Snapdragon 品牌的手持设备!

    高通计划发布基于 Android 的游戏机

    高通与行业巨头的讨论似乎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公司高级副总裁Alex Katouzian目前正在与索尼和任天堂进行谈判。据我们从报告中得知,这家 SoC 巨头希望开发与当前竞争产品类似的硬件。

    高通合作伙伴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主要的游戏手持设备都使用桌面级 SoC。例如,Steam Deck 配备了定制的 AMD Zen 2 处理器,而最近发布的Asus Rog Ally配备了AMD Z1 系列 CPU。现在,由于高通希望推出“与竞争对手相似”的产品,它可能计划与 Snapdragon 8cx Gen 4 合作。

    Snapdragon Gaming 手持开发者套件

    也就是说,目前还不清楚与索尼和任天堂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将如何发展。高通可能会就游戏手持设备的设计和功能向任天堂寻求帮助。至于索尼,这家 SoC 巨头可能期待为该设备推出一些独家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