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地铁住房市场依赖州外买家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6:52 栏目:房产

    导读 凤凰城 (3TV/CBS 5) —环顾凤凰城都会区,您会发现房主仍在出售房屋。人们仍在购买,但市场肯定已经放缓。是的,现在确实没有出售的动力...

    凤凰城 (3TV/CBS 5) —环顾凤凰城都会区,您会发现房主仍在出售房屋。人们仍在购买,但市场肯定已经放缓。

    “是的,现在确实没有出售的动力。因为即使是横向交易,你也必须以更高的利率进行,所以你现在有人囤积他们的房子,”约翰斯波萨托告诉 On Your Side。斯波萨托出售房屋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他说凤凰城的房地产市场一直靠外州买家维持生机。

    On Your Side 遇到了斯波萨托,当时他正开车去西雅图一对夫妇看房子。“我正在与买家合作并展示房屋。我现在正在展示两个房子。我们现在正前往东南谷的另一个家。” 据追踪房地产交易的RedFin.com称,大多数凤凰城购房者上个月从西雅图、洛杉矶、旧金山和芝加哥搬迁。

    “公司来到这里建厂,”斯波萨托说。“我们有半导体,我们有谷歌,我们有亚马逊,我们有苹果。我的意思是,我们有很多工作机会来到凤凰城。” On Your Side 询问 Sposato,这些州外买家是否以现金支付。“有些人是用现金买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回答道。“他们正在出售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房屋,他们来到这里,在那里他们找到了更实惠的房屋。”

    虽然州外买家正在大肆购买房屋,但可供选择的并不多。事实上,六个月前,凤凰城市场上有 19,000 套待售房屋。今天,只有 11,000 件待售。Sposato 和其他房地产经纪人表示,您可以将其归因于较高的利率。“当利率开始下降时,我认为更多的卖家将有动力将他们的房屋投放市场,这意味着买家应该有更多的选择,”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