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乐完成荷兰仓库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24 栏目:房产

    导读 歌乐欧洲在荷兰完成了一个42,905平方米的甲级仓库,该仓库是与德国领先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Fiege合作开发的。该定制物业位于距离阿姆斯特丹

    歌乐欧洲在荷兰完成了一个42,905平方米的甲级仓库,该仓库是与德国领先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Fiege合作开发的。该定制物业位于距离阿姆斯特丹市中心18公里的阿姆斯特丹港的黄金地段,将成为Fiege荷兰业务的新合并地点。

    机构质量通用仓库位于阿姆斯特丹大都会区赞丹新建的HoogTij商业园,具有6吨/平方米的地板荷载,13.3米的净高和BREEAM优秀认证。

    HoogTij商业园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阿姆斯特丹港北岸,靠近N246,A8和A10,连接阿姆斯特丹市,史基浦机场和更广泛的任仕达地区的主要干道。近年来,几家国内和国际公司纷纷落户赞丹,被其良好的连通性和进入中型/大型物流地块所吸引。

    歌乐合作伙伴欧洲董事总经理Rory Buck评论说:“这是一项高度可持续和运营高效的资产,与领先的3PL租户Fiege密切合作交付。根据我们的长期投资和ESG战略,该建筑的设计已达到BREEAM优秀认证水平,其运营规范远远领先于当前的市场规范。此外,该物业地理位置优越,可提供存储和配送解决方案,可直接通往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和更广泛的任仕达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