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河滨豪宅的业主从出售中赚取超过 700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9:45 栏目:房产

    导读 布里斯班蓝筹郊区的一处 RIVERFRONT 时期住宅的售价比其所有者 30 年前购买该物业的价格高出 700 万美元。位于41 Maxwell St, New

    布里斯班蓝筹郊区的一处 RIVERFRONT 时期住宅的售价比其所有者 30 年前购买该物业的价格高出 700 万美元。

    位于41 Maxwell St, New Farm的宏伟的都铎风格房产以 32.5m 的临河面出售,以 8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因为该市对高档房产的需求有增无减。

    令人惊叹的沿海住宅将在昆士兰新兴城镇创造新的销售记录

    百万富翁特里皮博迪终于卖掉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莫吉尔豪宅

    记录显示,这处名为“Malar”的房产最后一次售出是在 1994 年,售价为 830,000 美元。

    Ray White The Collective 的马特·兰开夏 (Matt Lancashire) 推销了这处房产,并在 Ray White 的“星空拍卖”活动中售出。

    Lancashire 先生说,该物业卖给了一位来自墨尔本的买家,该买家与两名当地竞标者和一名来自伦敦的电话竞标者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