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德推出新的商店业态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5:23 栏目:房产

    导读 Conad在托斯卡纳皮斯托亚推出了新的城市商店形式TuDay Conad。TuDay Conad商店位于Corso Gramsci,其动态概念适合该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和

    Conad在托斯卡纳皮斯托亚推出了新的城市商店形式TuDay Conad。TuDay Conad商店位于Corso Gramsci,其“动态概念”适合该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和生活方式。它将为购物者提供“快速,高效的日常购物体验”。新超市占地420平方米,设有8个自助结账台。店内服务包括使用环保电动汽车的账单支付设施和送货服务。

    新店提供广泛的水果和蔬菜部门,以及面包店,熟食店和肉店。店内备有各种即食产品。该商店还库存公司的自有品牌系列,Sapori&Dintorni,Sapori&Idee和Verso Natura,以及各种无麸质,蛋白质,有机和健康产品。

    “我们今天在这里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在皮斯托亚为新的TuDay Conad标志揭幕,我们感到非常自豪,”Conad Nord Ovest首席执行官Adamo Ascari说。“这一开放使我们以热情和承诺展望未来,尤其是在每个人的困难时期,这使我们能够有效地控制市场,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通过这次落成典礼,Conad适应了新的消费者需求,因为它相信每一个变化都必须为社区本身带来附加值和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