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 新加坡九月零售销售增长放缓

发布时间:2023-11-09 10:42:02 栏目:财金

    导读 新加坡 9 月份零售额(不包括机动车)同比仅增长 0.5%,与 8 月份 4% 的增幅相比有所放缓。根据新加坡统计局的数据,零售总额约为25亿...

    新加坡 9 月份零售额(不包括机动车)同比仅增长 0.5%,与 8 月份 4% 的增幅相比有所放缓。

    根据新加坡统计局的数据,零售总额约为25亿美元,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下降0.8%。网上零售额占总销售额的15.2%。

    按行业划分,食品和酒类销售额增长了 22.6%,其次是盥洗用品和医疗用品(10.3%)以及服装和鞋类(8.1%)。

    计算机和电信设备以及家具和家用设备零售商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 12.7% 和 4.8%。

    餐饮服务销售额继 8 月份增长 8.6% 后,同比增长 6.9%,达到 7.26 亿美元。其中大约 23% 来自在线销售。

    该行业内的所有行业均实现了销售额增长,其中食品餐饮业的销售额增长了 24.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