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ype 从内部提拔新任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3-11-10 10:39:39 栏目:财金

    导读 在战略领导层过渡中,街头风格品牌 Just Hype 已将前首席运营官 Mike Thompson 提拔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早在 5 月份,Sarjan Dulai...

    在战略领导层过渡中,街头风格品牌 Just Hype 已将前首席运营官 Mike Thompson 提拔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早在 5 月份,Sarjan Dulai 通过预打包交易收购了 Just Hype 并出任首席执行官后,Thompson 就被聘为首席运营官。

    该高管此前曾在 DKNY、Crocs 和Reebok担任高级职务。

    Just Hype 表示,汤普森在交易后帮助新投资团队重建公司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Thompson 之前的职位已由前 Styli 营销主管 Shireen Saloojee 接任。

    Just Hype 所有者 Sarjan Dulai 表示:“Mike 晋升为首席执行官反映了他在振兴我们业务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凭借他的宝贵贡献,我们成功地强化了我们的基础设施,并为来年确保了强劲的订单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