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Phone Prima 4G 配备 2.4 英寸 TFT 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11-09 14:51:42 栏目:科技

    导读 JioPhone Prima 4G功能手机于周三(11 月 8 日)在印度推出。新设备采用直板外形,配备 2.4 英寸显示屏。JioPhone Prima 4G 在 Ka...

    JioPhone Prima 4G功能手机于周三(11 月 8 日)在印度推出。新设备采用直板外形,配备 2.4 英寸显示屏。JioPhone Prima 4G 在 KaiOS 平台上运行,支持流行的应用程序,包括 WhatsApp、YouTube、Google 搜索和 Facebook 等 Jio 应用程序。最新款手机还支持 23 种语言,并配备 1,800mAh 电池。Reliance 上周在 2023 年印度移动大会 (IMC) 上展示了 JioPhone Prima 4G。

    JioPhone Prima 4G 印度价格可用性

    JioPhone Prima 4G 在印度的价格已定为卢比。2,599。它提供单一蓝色色调。目前可通过Amazon、JioMart和 Reliance Digital 购买。Reliance最初是在最近结束的2023 年印度移动大会(IMC)上推出了这款手机。

    JioPhone Prima 4G 配备单 (Nano) SIM 卡选项,并在 KaiOS 上运行。这款功能手机配备 2.4 英寸 TFT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x320,搭载 ARM CortexTM A53 处理器,配备 512MB RAM 和高达 128GB 的​​可扩展存储空间(通过 microSD 卡)。该手机支持YouTube、Facebook、WhatsApp和 Google Voice Assistant 等应用程序。它还加载了 Jio 的 JioTV、JioCinema 和 JioSaavn。用户还可以通过 JioPay 应用程序进行统一支付接口 (UPI) 付款。

    JioPhone Prima 4G 背面有一个 0.3 兆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它包括一个调频收音机和手电筒。该手机还配备 3.5 毫米耳机插孔,并提供蓝牙 5 连接。此外,它还支持 23 种印度语言。这款支持 4G 的功能手机配备 1,800mAh 电池。它的尺寸为 123x56x16mm,重量为 110 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