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延长第三代 EPYC米兰的供货范围 增加新型号

发布时间:2023-11-08 14:57:52 栏目:科技

    导读 AMD 的第四代 EPYCGenoa和Bergamo处理器拥有强大的性能、核心数量和可扩展性,但由于 DDR5 内存、PCIe Gen5 支持,它们本质上比该公...

    “AMD 的第四代 EPYC“Genoa”和“Bergamo”处理器拥有强大的性能、核心数量和可扩展性,但由于 DDR5 内存、PCIe Gen5 支持,它们本质上比该公司的第三代 EPYC“Milan”CPU 和平台更昂贵,和其他因素。更重要的是,有些客户需要更便宜的机器和/或已经运行数百或数千台基于第三代 EPYC 的机器,并且不想升级。AMD 周四将 Milan 的供货期限延长至 2026 年,并添加了 6 个新的 SKU 来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

    AMD 的 EPYC 7003 系列处理器基于Zen 3微架构,具有多达 个内核、八通道 DDR4 内存子系统和 128 通道 PCIe 4.0 连接。这些 CPU 提供了良好的价值,因为 DDR4 仍然比 DDR5 便宜得多,并且米兰供电的机器每个插槽最多需要八个模块。通过 PCIe 4.0 连接也可以更轻松地实现良好的信号完整性,而无需使用昂贵的重定时器,从而降低了主板的成本。综合起来,最终的结果是服务器更加便宜。

    显然,对于许多 AMD 客户来说, 核、DDR4 内存和 PCIe 4.0 连接性就足够好了。这就是为什么 AMD 将 Milan 的可用性延长至 2026 年,并添加了六款新处理器,分别具有 8、16、48 和 56 核(线程数翻倍)。

    AMD 高级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部总经理 Dan McNamara 表示:“当今利用老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首席信息官和 IT 决策者需要一条直接、无缝的升级路径,以符合他们需求的速度升级到下一代技术。”“我们看到了一个明显的机会,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将 EPYC 的领先性能和效率带到技术要求较低但仍是业务关键型工作负载中。采用第三代 AMD EPYC CPU 的服务器在广泛部署、成本方面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价比。有效且经过验证的主流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