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4 系列将于 1 月 17 日在旧金山发布

发布时间:2023-11-09 14:37:08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通常在一月或二月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发布其旗舰产品 Galaxy S 系列。我们已经听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手机...

    三星通常在一月或二月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发布其旗舰产品 Galaxy S 系列。我们已经听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手机的多种传言,包括它们的潜在定价。由于新的泄漏,我们现在也知道它何时可以发布。一位知名爆料者称,三星将于2024年1月中旬推出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系列。Galaxy Unpacked活动可能在旧金山举行。

    如果爆料者 Max Jambor (@MaxJmb)最近 发布的帖子可信,那么 Galaxy S24、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 将于明年 1 月 17 日推出。据说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该消息人士证实了过去 有关发布日期的说法。韩国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三星的制造合作伙伴比平常提前一个月开始批量生产 Galaxy S24 手机。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宣布发布日期,因此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知道。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预计将采用钛金属框架而不是铝框架。普通版 Galaxy S24 和 S24+ 预计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全球市场上运行 Exynos 芯片。与此同时,印度版本可能会配备定制的“Galaxy Snapdragon 8 Gen 3 SoC”。据说 Galaxy S24 Ultra 配备了适用于所有市场的 Snapdragon 8 Gen 3 SoC。

    上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于 7 月的最后一周在三星的祖国韩国首尔举行。此次活动中,Galaxy Z Fold 5、 Galaxy Z Flip 5、Galaxy Tab S9 系列和 Galaxy Watch 6 系列首次亮相。Galaxy S23系列于今年2月1日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上推出。Galaxy S23 的起价为卢比。印度的售价为 74,999 卢比,而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 的初始价格为卢比。94,999 卢比 分别为 1,34,9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