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9b 搭载高通 Snapdragon 6 Gen 1 SoC

发布时间:2023-11-09 14:37:08 栏目:科技

    导读 荣耀X9b可能很快就会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详细信息尚未由该公司正式公布。据称,印度标准局 (BIS) 网站上发现了这款手机的印度变种。荣耀...

    荣耀X9b可能很快就会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详细信息尚未由该公司正式公布。据称,印度标准局 (BIS) 网站上发现了这款手机的印度变种。荣耀上个月在部分阿拉伯国家推出了荣耀 X9b。它运行在高通 Snapdragon 6 Gen 1 SoC 上,并配备 108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配备了 5,800mAh 电池,支持 35W 快速充电。荣耀 X9b 预计将与该公司首款 TWS 耳机一起在印度推出。

    据91Mobiles报道,一款荣耀智能手机已出现在 BIS 网站上。该出版物分享的认证列表的屏幕截图并未表明手机的型号或确切名称,但该报告引用了行业消息来源并指出该列表是荣耀 X9b 的列表。

    此外,该出版物声称,Honor X9b 将于 12 月或 2024 年 1 月初在印度推出。它的定价可能约为卢比。25,000。据报道,荣耀将在该国推出首款 TWS 耳机和手机。

    荣耀 X9b 已在阿联酋上市,提供 8GB RAM + 256GB 和 12GB RAM + 256GB 存储选项。它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agicOS 7.2,并配备6.78英寸1.5K(1,200x2,652)AMOLED显示屏。该手机搭载高通 Snapdragon 6 Gen 1 SoC,搭配高达 12GB RAM 和 Adreno 710 GP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