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Outfitters 的 Nuuly 如何智胜 Rent the Runway

发布时间:2023-11-16 10:34:52 栏目:财金

    导读 Inc.(简称 URBN)一直在其费城总部附近悄悄建设一个新部门。Nuuly 于 2019 年推出,是一项服装租赁订阅服务,提供该公司旗下品牌 Urban...

     Inc.(简称 URBN)一直在其费城总部附近悄悄建设一个新部门。

    Nuuly 于 2019 年推出,是一项服装租赁订阅服务,提供该公司旗下品牌 Urban Outfitters、Free People 和 Anthropologie 以及 400 多个其他品牌和设计师的服务。

    URBN 领导人表示,Nuuly 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旗舰品牌,而不是削弱了其在客户中的批发利润。

    Nuuly 总裁兼 URBN 首席技术官 Dave Hayne 表示:“他们正在接触我们的品牌系列,而且实际上更倾向于从我们的姐妹品牌购买产品。”

    Nuuly 预计将在 2023 年第三或第四财季实现盈利。该服务在其短暂的存在时间内实现了大幅增长。在活跃用户增长 85% 的推动下,URBN 第二季度的收入几乎同比翻了一番。

    “2019 年,他们推出时收入为 0 美元。这将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快实现盈亏平衡的概念之一,”巴克莱银行非必需消费品分析师艾德丽安·易 (Adrienne Yih) 表示。

    用户数量只增不减。截至 11 月 3 日,Nuuly 拥有约 198,000 名订户,距离其领导者设定的到本财年年底实现的目标仅差 2,000 名。

    海恩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设定的大部分时间框架都已经超前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