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森将库存新鲜计划扩展到肉类和海鲜

发布时间:2023-11-20 10:35:29 栏目:财金

    导读 2023 年 1 月,这家杂货集团完成了Afresh Technologies 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推出,以减少浪费并在生产部门提供最新鲜的产品。自部...

    2023 年 1 月,这家杂货集团完成了Afresh Technologies 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推出,以减少浪费并在生产部门提供最新鲜的产品。自部署以来,艾伯森以更高的库存率提供了更新鲜的农产品,同时也减少了食物浪费。

    现在,继 2023 年在肉类和海鲜部门成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试点之后,该杂货商正在推出 Afresh 平台,以管理其所有旗下 2,200 多家商店的这些类别。

    利用 Afresh 平台,Albertsons 的肉类和海鲜部门打算保持冷藏箱和冰柜的轻便性,同时通过人工智能对新鲜家禽等高价值、极易腐烂物品的建议来提高库存率,以及针对流通速度较慢的预装订单数量。预先包装的物品,例如培根。

    作为美国农业部 粮食损失和浪费倡导者 (公开承诺到 2030 年将美国境内自身业务中的粮食损失和浪费减少 50% 的企业和组织)之一,Albertsons Cos. 已制定目标是到 2030 年将食物浪费减少 50%。

    此外,艾伯森还致力于设定基于科学的碳减排目标,食物浪费将有助于减少公司价值链内的碳足迹。

    继 2021 年 9 月推出 用于采购和订单管理的 Procurant One 技术平台后,该零售商正在提高预测新库存的能力。Procurant One 解决方案是一款基于网络的购买应用程序,旨在提高速度、效率、易腐物品类别订单管理的可靠性使公司能够将其易腐物品供应链中的所有供应商和利益相关者联系起来。

    “在 Albertsons,我们努力在生鲜食品方面创造独特的体验,而我们的肉类和海鲜部门是这一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Afresh 使我们的员工能够每天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为客户提供最喜爱的食品库存,并确保我们Albertsons Cos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usan Morris 表示:“Afresh 平台还帮助我们的商店显着减少食物浪费,Albertsons 不断朝着零浪费的目标迈进。到 2030 年将实现垃圾填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