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基准层次结构:AMD Intel CPU 的 DDR5 DDR4

发布时间:2023-11-22 14:35:26 栏目:科技

    导读 我们的 RAM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将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系统的最快DDR5和 DDR4 内存套件。消费者经常忽视 RAM(随机存取存储器)。然而,内存...

    我们的 RAM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将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系统的最快DDR5和 DDR4 内存套件。消费者经常忽视 RAM(随机存取存储器)。然而,内存是任何系统中最关键的硬件之一。正确或错误的内存套件会显着影响系统在游戏、工作效率和(如果没有足够的内存)方面的整体性能。当然,您可以随时参考我们的最佳 RAM列表,找到最优惠的内存。

    公司定期发布具有不同速度、时间、容量和等级的新内存套件,使得筛选看似无穷无尽的模型非常耗时。我们的 RAM 基准层次结构旨在提供一个简单的数据库,根据纯粹的性能对最佳内存套件进行排名。

    我们使用内存基准测试结果的几何平均值来保持排名的客观性并放弃无形的因素,例如美观和超频空间。我们在各个RAM 评论中了解了这些详细信息。此外,我们怀疑你们中的许多人会将性能看得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然而,几何平均值并不总是能说明全部问题: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工作负载或游戏的性能,我们建议您查看对您想要的内存套件的完整审查。

    分数结果源自我们的 RAM 基准测试套件的几何平均值,该套件由脚本测试和真实测试组成。我们的测试包括MicrosoftOffice、Adobe Photoshop、Adobe Premiere、Adobe Lightroom、Cinebench R23、Corona 基准测试、7-Zip 压缩和解压缩、Handbrake x2 和 x265 转换、LuxMark 和 Y-Cruncher。

    为简单起见,我们根据内存套件的密度将其分为不同的类别。然后,我们对 Intel 和 AMD 系统的每种容量的内存套件从最好到最差进行了排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