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 AIR 2 上市 配备 11.4 英寸屏幕 HELIO G99 等

发布时间:2023-11-23 15:14:09 栏目:要闻

    导读 11 月 23 日星期四,OPPO将揭开 Oppo Reno11 系列的神秘面纱。除了推出新款高端中档手机外,该公司还准备推出 Oppo Pad Air 2。...

    11 月 23 日星期四,OPPO将揭开 Oppo Reno11 系列的神秘面纱。除了推出新款高端中档手机外,该公司还准备推出 Oppo Pad Air 2。该设备将是该公司进平板电脑市场的下一款产品,其设计将通过渲染图揭晓。目前,该平板电脑已在中国电信网站上上市,并公布了主要规格和定价信息。事不宜迟,让我们深入了解所有泄露的细节。]

    OPPO PAD AIR 2 主要规格和功能

    Oppo Pad Air 2 是针对中国市场重新设计的OnePlus Pad Go 。因此,它具有相同的规格和设计,但显然,它放弃了对 OnePlus 的引用,而是采用了 Oppo 标志。清单确认该平板电脑配备 11.4 英寸 LCD 屏幕,像素为 2,408 x 1,720,长宽比为 7:5。这是一个大显示屏,分辨率不错,可以满足工作和学习的需要。显然,对于想要大型设备来观看电影和其他相关内容的多媒体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该平板电脑将搭载 MediaTek Helio G99 SoC。该芯片组对于当前标准来说是基本的,但仍然可以让用户在基本应用程序和游戏中获得不错的性能。用户可以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上享受大显示屏,并且设备的性能不会对他们造成影响。基本游戏应该可以玩得很好,但是,要求更高的游戏应该需要特殊的图形设置。

    Oppo Pad Air 2 将配备 8,000 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考虑到尺寸,该电池可能足以满足一天的基本使用。游戏应该以更快的速度消耗电池。在光学方面,Oppo Pad Air 2 将包括 8 MP 前置和后置摄像头。该平板电脑将直接启动 Android 13 和 ColorOS 13。预计一旦发布,就会收到基于Android 14的ColorOS 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