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眼球运动可以通过它们在耳朵中产生的声音来解码

发布时间:2023-11-23 09:44:17 栏目:生活

    导读 科学家现在只需通过听耳朵就能确定某人的眼睛在看哪里。实际上,你可以通过耳道中的麦克风录制的录音来估计眼睛的运动以及眼睛将要观看的目...

    科学家现在只需通过听耳朵就能确定某人的眼睛在看哪里。

    “实际上,你可以通过耳道中的麦克风录制的录音来估计眼睛的运动以及眼睛将要观看的目标的位置,”该书的资深作者 Jennifer Groh 博士说。新报告的作者是杜克大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以及神经生物学系的教授。

    2018年,格罗的团队发现,当眼睛移动时,耳朵会发出微妙的、难以察觉的噪音。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发表的一份新报告中,杜克大学研究小组现在表明,这些声音可以揭示你的眼睛在看哪里。

    反之亦然。仅仅通过知道某人在看哪里,格罗和她的团队就能够预测微妙的耳朵声音的波形会是什么样子。

    格罗认为,这些声音可能是由于眼球运动刺激大脑收缩中耳肌肉(通常有助于抑制响亮的声音)或毛细胞收缩(有助于放大安静的声音)而引起的。

    这些耳朵吱吱声的确切目的尚不清楚,但格罗最初的预感是它可能有助于增强人们的感知。

    格罗说:“我们认为这是允许大脑匹配视觉和声音所在位置的系统的一部分,尽管我们的眼睛可以移动,而我们的头部和耳朵却不能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