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公司以 5.34 亿英镑收购 Hotel Chocolat

发布时间:2023-11-17 10:42:16 栏目:财金

    导读 Hotel Chocolat 已同意糖果巨头玛氏 (Mars) 的收购要约,该交易的估值为 5.34 亿英镑。该巧克力制造商表示,此次现金收购要约较周三...

    Hotel Chocolat 已同意糖果巨头玛氏 (Mars) 的收购要约,该交易的估值为 5.34 亿英镑。

    该巧克力制造商表示,此次现金收购要约较周三收盘时其当前 139 便士的股价溢价 168.8%。

    它补充说,玛氏在文化上与其“质量、可持续性和目标的共同价值观”保持一致。

    Hotel Chocolat 计划在收购后加速其国际扩张计划。

    首席执行官安格斯·瑟尔韦尔 (Angus Thirlwell) 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品牌与海外消费者产生共鸣,但运营供应链方面的挑战阻碍了我们。

    “通过与玛氏合作,我们可以利用他们的技能、专业知识和能力更快地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