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xDrive20d M Sport全新车型运动风格原价3.499亿泰铢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0:02 栏目:财金

    导读 宝马 X3 xDrive20d M Sport,重新设计,更运动,更令人兴奋,外观 - 内饰 更多的选择给客户之外也不变,价格定为3499000泰铢宝马泰...

    宝马 X3 xDrive20d M Sport,重新设计,更运动,更令人兴奋,外观 - 内饰 更多的选择给客户之外也不变,价格定为3499000泰铢

    宝马泰国集团推出的宝马 X3 xDrive20d M运动2017年

    水平进行了翻新。选择想要更加运动的客户。它将在2016年摩托车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售价为3,499,000泰铢,相当于目前正在销售的宝马 X3 xDrive20d Highline。

    在宝马X3 xDrive20d M Sport和宝马 X3 xDrive20d Highline之间的外观差异方面,M空气动力套件将采用前后保险杠,以及运动侧裙,改成前格栅银色为黑色,汽车周围的黑色塑料眉毛装饰车身和车轮拱门与车身颜色相同,车窗框架和车顶栏杆采用宝马 Individual的高光泽黑色,最后以新合金车轮图案结束双辐条式622M尺寸19英寸(如果 使用宝马 X3 xDrive20d的Highline的装饰板18寸Y型轮辐式的607)。

    宝马X3 xDrive20d M Sport驾驶室将采用3轮M皮革方向盘,比宝马 X3 xDrive20d Highline更纤细。银色的木质装饰采用拉丝铝制成。棕色真皮座椅,内华达摩卡(不确定是否还有Nevada Black)和Anthracite的黑色车顶天花板,全景车顶玻璃,宝马泰国指定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与宝马 X3 xDrive20d Highlin没有什么不同。

    与动力车一样,2017款宝马X3 xDrive20d M Sport继续由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000转/分钟和400牛米扭矩下可产生190 PS。仪表速度为1,750-2,500转/分钟,燃油消耗率为17.9公里/升,仅释放14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此外,它还配备了性能控制技术,可在每个级别分配发动机功率和制动。转弯时的车轮可获得最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