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先生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将在新的预告片中获得10月6日的首映日期

发布时间:2023-05-27 19:20:00 栏目:产经

    导读 自机器人先生的第三季结束已经两年了,但是由于新的预告片,我们现在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第四季和最后一季的开始:10月6日。即将到来的赛季的...

    自机器人先生的第三季结束已经两年了,但是由于新的预告片,我们现在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第四季和最后一季的开始:10月6日。

    即将到来的赛季的新预告片 -就像上个月发布的第一季第4季预告片- 可以预见的细节。但是基于令人毛骨悚然的“寂静的夜晚”配乐以及炫耀的圣诞节装饰,似乎新的季节将在节日期间举行。

    “我们需要恢复工作,”拉米·马利克的艾略特说道,然后被虚幻的机器人先生(克里斯蒂安·斯莱特)告诫艾略特与公司巨头E公司(以及更广泛的整个金融和政府机构)的斗争)最终是徒劳的。“这是一场无休止的战争。”

    为了弄清楚这是否真实 - 以及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堆积的各种黑客,裂缝和网络攻击的其余影响 -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今年秋天的最后一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