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读者选择奖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23-05-27 20:00:01 栏目:产经

    导读 在本月的读者选择奖调查中,我们询问了您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随着对Windows 7的支持逐渐消失,最近很多人都在升级自己的PC,他们会...

    在本月的读者选择奖调查中,我们询问了您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随着对Windows 7的支持逐渐消失,最近很多人都在升级自己的PC,他们会发现很多选择——不仅是品牌,还有移动设备的类型。

    如果你有孩子在上学,你可能知道在旧的Windows-Mac争议中还有第三种选择:Chromebooks。您可以选择小型超便携设备或大型台式机替代品和游戏笔记本电脑。你可以买一台传统的笔记本电脑,或者一台可以从笔记本电脑变成平板电脑的混合/可转换机器,或者你可以选择一台带有可拆卸键盘的平板电脑,或者根本没有键盘。如果您选择平板电脑,您可以在Windows平板电脑、苹果iPad或安卓设备之间进行选择。

    我们的笔记本和平板点评打破了特定产品之间的差异,但请继续阅读,了解哪些品牌的笔记本和平板为PCMag.com读者带来了最满意的体验。

    赢家:APPLE PCMag阅读器和苹果笔记本电脑之间的长期恋爱关系还在继续。受访者承认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很贵,但称赞了安装体验和可靠性以及苹果出色的技术支持。

    赢家:微软(整体)微软的便携式电脑已经成为PCMag阅读器的常客。调查反馈显示,没有其他Windows笔记本电脑品牌更容易设置和使用,也没有微软可靠。

    赢家:惠普(Hybrid and Convertible)惠普生产各种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但今年没有其他品牌的convertible PC能提供比惠普更高的整体满意度。

    为我们的笔记本电脑赢得PCMag Reader Choice奖的苹果和微软,采用了非常相似的公式来实现他们更高的满意度:高质量(也称为昂贵)的便携式电脑提供一流的可靠性和用户体验,并提供出色的支持。对于苹果来说,这是该公式连续第13年获得读者选择奖。苹果开始崛起的时候,微软连笔记本电脑都不生产,但却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公司,连续三次获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