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报告称所有品牌的销售额再次出现下滑

发布时间:2023-09-05 10:25:51 栏目:产经

    导读 周四公布的业绩好坏参半,由于这家历史悠久的购物中心零售商告称消费者存在不确定性,并公布其所有四个品牌的销售额又一个季度出现下滑,因...

    周四公布的业绩好坏参半,由于这家历史悠久的购物中心零售商告称“消费者存在不确定性”,并公布其所有四个品牌的销售额又一个季度出现下滑,因此本季度业绩指引令人失望。

    该公司预计,与去年 40.4 亿美元的净销售额相比,第三财季的净销售额将出现两位数的低位下降。根据路孚特 (Refinitiv) 编制的估计,分析师此前预计第三季度销售额将下降 6.8%。

    截至 7 月 29 日的三个月期间,Gap 的盈利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但盈利却低于预期。

    根据 Refinitiv 对分析师的调查,这家服装零售商在第二财季的业绩与华尔街的预期相比如下:

    每股收益:调整后 34 美分,预期为 9 美分

    收入:35.5 亿美元,预期为 35.7 亿美元

    该公司报告的本季度净利润为 1.17 亿美元,即每股 32 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 4900 万美元,即每股 13 美分。不计一次性重组成本,Gap 每股净利润为 34 美分。

    销售额下降 8%,至 35.5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38.6 亿美元,同比销售额降幅比第一财季更大。以两年为基础,收入下降了 15.7%。

    Gap 的业务在多个季度都面临压力,因为它难以保住市场份额,并在严峻的宏观经济背景下重新获得曾经定义其的相关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