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汽车中心的强劲表现 Halfords 收入增长

发布时间:2023-09-07 10:18:46 栏目:产经

    导读 Halfords 公布截至 8 月 18 日的 20 周销售额增长了 14%,这家自行车和汽车产品零售商受到全国车库基本需求服务强劲需求的推动。英...

    Halfords 公布截至 8 月 18 日的 20 周销售额增长了 14%,这家自行车和汽车产品零售商受到全国车库“基本需求”服务强劲需求的推动。

    英国最大的汽车服务和产品提供商其汽车中心部门的收入增长了 4.6%,零售额增长了 3.7%。

    因此,该公司预计其年度基本税前利润将在 4800 万英镑至 5800 万英镑之间,略高于去年该范围的中点。

    在零售领域,基于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汽车行业同比增长 7.5%。

    尽管收入有所增长,但受恶劣天气条件和消费者信心低迷的影响,目前仅占总收入 25% 的自行车部门收入下滑了 1.7%。

    首席执行官 Graham Stapleton 表示:“对于 Halfords 来说,今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对基本维护和服务的持续关注正在推动我们的汽车中心和零售汽车业务的强劲表现。

    “集团汽车业务目前占我们总销售额的 75% 以上,是一个富有弹性的行业,我们正在推进我们的长期计划,成为汽车拥有的一站式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