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容量 8TB T5 Evo 打破了外部 SSD 容量障碍

发布时间:2023-11-22 14:56:29 栏目:科技

    导读 在一周前对三星 T5 Evo (8TB)便携式 SSD的评测中,我们强调了建议零售价的问题。这些硬盘尚未在美国上市,但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有零售...

    在一周前对三星 T5 Evo (8TB)便携式 SSD的评测中,我们强调了建议零售价的问题。这些硬盘尚未在美国上市,但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有零售,价格远低于建议水平。例如,我们评测的 8TB 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 9 美元。不过,MyDrivers发现这些硬盘今天在中国京东上出售,8TB 型号的售价约为 500 美元。

    我们在下面列出了三星 T5 Evo 便携式 SSD 的建议零售价和中国价格。请注意,直接转换的价格(按当前汇率)不一定是我们在美国零售可用性中看到的价格,但它是我们目前最好的价格。我们还添加了取消中国标准 13% 增值税的一栏。

    不过,考虑到我们在黑色星期五 SSD 促销中所看到的情况,不难想象价格会进一步下跌。以三星990 Pro 4TB为例,其建议零售价为 354.99 美元。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以 24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 990 Pro 4TB。建议定价与实际定价之间存在相当大的差距。

    三星 T5 Evo 定价比较

    模型

    美国建议零售价

    中国价格换算成美元 中国增值税前价格
    2TB

    $189.99

    $140

    $125

    4TB

    $349.99

    $250

    $221

    8TB

    $9.99

    $500

    $44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