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即将获得iPhone用户期待已久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35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WhatsApp 今年推出了几项新功能,旨在改善群聊、通话体验和整体用户体验。随着这一年即将结束,即时通讯平台现已确认为 iPhone 用户推出

    WhatsApp 今年推出了几项新功能,旨在改善群聊、通话体验和整体用户体验。随着这一年即将结束,即时通讯平台现已确认为 iPhone 用户推出画中画功能。通过最近的一篇博文,WhatsApp 确认画中画 (PiP) 功能将于 2023 年在 iOS 上推出。

    iOS 上的画中画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可供订阅测试计划的用户使用。据说稳定版本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发布。虽然消息平台尚未透露 iOS 画中画功能的确切发布时间表,但我们预计该功能将在未来 2-3 个月内推出。好吧,这就是所有功能所遵循的。它们首先在测试版中进行测试,然后作为稳定更新发布给所有用户。

    WhatsApp 画中画模式即将推出

    随着画中画模型在 iOS 中的应用,iPhone 用户将能够轻松地进行多任务处理。例如,与朋友聊天的同时进行视频通话或在手机显示屏一角的小屏幕上观看视频。WhatsApp 在其官方博客文章中谈到 PiP 功能时表示:“现在正在进行 Beta 测试并于 2023 年推出,由于最小化的通话视频屏幕,在通话时可以轻松进行多任务处理。”

    2023 年,WhatsApp 推出多项功能以提升整体通话体验。其中之一是32 人视频通话支持。推出该功能背后的想法是采用其他视频通话平台,包括 Zoom、Skype 等。WhatsApp 还添加了在视频通话期间向参与者发送消息和静音的选项。

    该消息传递平台目前正在测试多项功能,包括View Once 文本,其工作方式可能类似于 View Once 媒体功能。该平台允许用户发送照片或视频,这些照片或视频将在收件人打开和退出照片查看器后消失。一旦他们退出媒体查​​看器,该照片将不再在该聊天中可见,并且他们无法再次查看。好处是,View once 照片和视频永远不会保存到收件人的照片或图库中,他们也不能将其转发给其他任何人。但是,他们确实可以截取媒体的屏幕截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