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推出搭载骁龙8 Gen 2的程式化Z50旗舰产品庆祝农历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6:47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努比亚宣布了 Z50 智能手机的新变体。该型号有一个很长的名字——nubia Z50中国红兔年限量版。您可能已经猜到,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

    努比亚宣布了 Z50 智能手机的新变体。该型号有一个很长的名字——nubia Z50中国红兔年限量版。您可能已经猜到,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恰逢中国农历新年。

    什么是已知的

    2023年是十二生肖中的兔年。在这方面,该公司将动物的图像应用到智能手机的背面。后盖是红色的。春节之下,陈列主题也程式化。

    就技术特性而言,新颖性与上个月展示的原始模型没有区别。它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5000mAh 电池,80W 充电,运行 Android 13。

    nubia Z50 配备了 AMOLED FHD + 显示屏,帧率为 144 Hz。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64 MP + 50 MP,前置摄像头为 16 MP。第一个接收光学图像稳定系统。

    价格和预期时间

    普通的 nubia Z50 售价在 430 美元到 860 美元之间。nubia Z50中国红兔年限量版将于1月22日上市,限量发售。费用没有具体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