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W-A306和NW-ZX707随身听便携式音频播放器在日本展出

发布时间:2023-01-14 15:54:24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索尼在日本展示了两款便携式音频产品。索尼 NW-A306 和 NW-ZX707 随身听型号。这两款机型具有一些不错的功能,包括Android 12支持和延

    索尼在日本展示了两款便携式音频产品。索尼 NW-A306 和 NW-ZX707 随身听型号。这两款机型具有一些不错的功能,包括Android 12支持和延长电池寿命。

    索尼NW-ZX707是一款高端随身听,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64GB存储空间和2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据索尼称,它是ZX系列的一部分,被描述为便携式声音的工程演变。它有一个S-Master HX数字放大器,支持本地DSD。它提供长达 25 小时的 44.1 kHz FLAC 播放或 23 小时的 96 kHz FLAC 内容。流式传输音乐时,它可以提供长达 22 小时的活动。

    NW-ZX707 上没有预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然而,Walkman在Android 12上运行,并通过Google Play商店提供流媒体服务。索尼NW-ZX707比大多数智能手机更短更窄,但其存储和显示屏尺寸不足。它重约227g,将于2月23日在日本上市。

    索尼NW-A306是NW-ZX707的更便宜的替代品,并且具有更小的显示屏。随身听重 113 克,是 ZX07 更便携的替代品。NW-A306 具有比 ZX720 更清晰的 707p 显示屏,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6 小时。随身听有两种存储选项,即32GB和64GB。NW-A306随身听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 黑色和蓝色。

    NW-ZX707的价格为104,000日元(~788美元)。NW-ZX707目前尚未在日本以外的其他市场销售。NW-A306(32GB变体)的售价为46,000日元(~347美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日本,欧洲和英国上市。NW-A306的64GB版本仅在日本提供。目前缺少模型的具体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