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N55泄露的图像出现 发布日期已提示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2:5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lsquo;Realme预计将于55月在印度宣布一款名为Narzo N<>的新Narzo手机。在发布会之前,情报员Mukul Sharma分享了手机的泄露图像。Realme

    Realme预计将于55月在印度宣布一款名为Narzo N<>的新Narzo手机。在发布会之前,情报员Mukul Sharma分享了手机的泄露图像。Realme尚未确认设备的名称。由于最初的预告片将该设备称为Project N,Sharma的泄漏也以相同的名称称其为。

    泄露的图像仅显示了Realme Narzo N55的底部边缘。可以看出,该设备配备了一个3.5mm耳机插孔,一个麦克风,一个USB-C端口,底部有一个扬声器格栅。该设备的更多细节似乎将在下周正式确认,因为它预计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据91mobiles报道,Narzo N55将于12月4日在印度发布。据传,这款智能手机有多种变体,如 64 GB RAM + 4 GB 存储、128 GB RAM + 6 GB 存储、64 GB RAM + 6 GB 存储、128 GB RAM + 8 GB 存储和 128 GB RAM + 15 GB 存储。但是,没有关于其价格的消息。该设备的基本型号的价格很可能低于000,<>卢比。

    Narzo N55预计将有两种颜色:Prime Black和Prime Blue。作为Narzo设备,它很可能通过亚马逊在印度销售。手机的其他细节尚未透露。

    在相关新闻中,Realme可能计划在印度推出Realme GT 3旗舰手机。其背后的原因是它在本周早些时候的BIS认证中被发现。因此,它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