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Flip与Realme Fold被公司首席执行官正式调侃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2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三星已经统治可折叠市场几年了。然而,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很快就会面临来自可折叠细分市场多个品牌的竞争。OPPO最近在全球市场上推出的Find

    三星已经统治可折叠市场几年了。然而,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很快就会面临来自可折叠细分市场多个品牌的竞争。OPPO最近在全球市场上推出的Find N2 Flip将采用三星的Galaxy Z Flip系列。Tecno Phantom V Fold和即将推出的OnePlus V Fold(暂定名称)旨在与Galaxy Z Fold系列竞争。三星有可能很快面临来自Realme的Flip和Fold类别的竞争。

    如下所述,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询问Realme粉丝是否希望Realme Flip或Realme Fold作为下一个产品。这表明该公司可能计划同时发布垂直和水平可折叠设备。

    2022年<>月,Realme中国副总裁徐琦谈到了公司的未来规划。他表示,该公司每年将推出两款GT Neo品牌手机,两款数字系列手机和一款GT系列手机。他还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可折叠手机。

    Sheth在他的推文中提到的Realme Flip和Realme Fold似乎不是最终名称。现在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已经开玩笑推出可折叠手机,似乎将来可能会确认更多细节。

    在相关新闻中,Realme最近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Realme GT 3 240W。它是Realme GT Neo 5 240W的更名版本,在中国有售。除了240W快速充电外,GT 3还提供6.74英寸OLED 1.5K 144Hz显示屏,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LPDDR5x RAM,UFS 3.1存储,50万像素三摄像头和4,6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