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HBO和HBO Max前往YouTube电视

发布时间:2023-05-27 13:40:06 栏目:生活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HBO是YouTube TV最著名的缺席之一,但是Google与WarnerMedia之间的新协议将把信誉网络带到Google的流媒体电视订阅服务中。

    WarnerMedia今天宣布,使用YouTube电视的客户可以在今年春季以线性方式和点播方式访问HBO和Cinemax,作为附加组件。这类似于Showtime和NBA League Pass在YouTube电视上的操作方式。这项新协议意味着客户可以观看现场直播的节目,也可以浏览HBO的目录以重新观看较早的系列和电影。在宣布之前,YouTube TV的订户已经可以访问其他WarnerMedia网络,包括TBS,TNT,truTV,CNN,HLN,特纳经典电影,成人游泳和卡通网络。这些网络将继续在YouTube电视上提供。

    作为这项新交易的一部分,YouTube TV还将在5月推出时分发WarnerMedia的HBO Max流媒体服务。HBO Max每月收费14.99美元,它收集了HBO的所有产品以及WarnerMedia的电影和电视节目(特纳,华纳兄弟电视和华纳兄弟影业)。《指环王》,《黑客帝国》和DC Universe系列的大部分作品都将在HBO Max上亮相,此外还有诸如Friends,The Big Bang Theory和South Park等节目。

    YouTube TV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Lori Conkling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在YouTube TV上的承诺是向我们的会员提供他们想要的电视方式和时间。”“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WarnerMedi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其在会员中广受欢迎的网络系列,并将HBO,Cinemax和HBO Max引入我们不断增长的优质内容阵容中。”

    WarnerMedia和Google的新公告发布仅一周前,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称YouTube正在考虑向用户(包括YouTube TV用户)提供第三方订阅,这可能会引起亚马逊和苹果的注意。据The Information报道,据报道,谷歌正在考虑使客户能够注册“娱乐公司提供的各种订阅流媒体服务”。从本质上讲,YouTube可以允许人们从Showtime,HBO,Netflix,CBS All Access等网络购买服务订阅(如果继续进行的话)。

    YouTube电视对于Google来说是一项成长中的业务。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告诉投资者,YouTube拥有2000万付费付费订阅者(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音乐的结合),仅YouTube TV就有200万订阅者。据报道,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YouTube TV上的订户数量增长了100万以上。本质上,YouTube的各种订阅服务值得投资。

    YouTube电视目前每月的费用为49.99美元,比AT&TNow和Hulu的基本直播电视套餐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