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FCC上发现了一款​​未知的Oppo智能手机 型号为CPH2185

发布时间:2023-05-28 10:00:02 栏目:资讯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CC上发现了一款​​未知的Oppo智能手机,型号为CPH2185,其设计类似于Realme的Narzo 20。它的背面有一个指纹读取器,使放置在带LED闪光灯的圆弧形模块内的三个摄像机保持连络。

    电话框的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底部是USB端口,两侧是扬声器,麦克风和3.5毫米耳机插孔。

    带有三摄像头的FCC上发现了未知的Oppo智能手机

    FCC并未透露CPH2185的完整规格,但确实确认了智能手机运行ColorOS 7.2并装有额定容量为4,100 mAh的电池,该电池最高可充电10W。

    Oppo CPH2185目前是个谜,但由于它已获得FCC认证,因此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甚至几周内,随着智能手机获得更多监管机构的认证,对它有所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