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推出价格低于5000卢比的ColorFit Pro 4 Alpha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18 栏目:财金

    导读 Noise 在其旗舰系列 Noise ColorFit Pro 系列下在印度推出了另一款通话智能手表。新款 ColorFit Pro 4 Alpha 智能手表售价低于

    Noise 在其旗舰系列 Noise ColorFit Pro 系列下在印度推出了另一款通话智能手表。新款 ColorFit Pro 4 Alpha 智能手表售价低于 5,000 卢比,是该品牌的最新款可穿戴设备,配备 1.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功能性数字表冠,可实现快速高效的导航。

    新的 Noise ColorFit Pro 4 Alpha 配备了一系列健康和保健功能以及 100 种运动模式和超过 150 个基于云的表盘。智能手表还包括触摸唤醒和手掌控制以关闭显示功能。

    Noise ColorFit Pro 4 Alpha 价格和可用性

    Noise ColorFit Pro 4 Alpha 在印度的售价为 3,799 卢比。这款智能手表将于 12 月 28 日在 Noise 的官方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上开始销售。这款智能手表将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粉色、蓝色、酒红色和蓝绿色。

    Noise ColorFit Pro 4 Alpha 规格

    全新的 Noise ColorFit Pro 4 Alpha 配备了 1.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2.5D 曲面玻璃。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智能触摸控制功能,通过点击唤醒和掌上控制关闭显示屏。

    ColorFit 4 Alpha 带有用于 UI 导航的数字表冠和铝合金框架。它还具有 IP68 防水防尘功能。该公司承诺,新的 Noise ColorFit Pro 4 Alpha 一次充电即可提供 7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并配备 InstaCharge 快速充电功能。

    在连接方面,Noise ColorFit Pro 4 配备了 Tru Sync 技术,并配备单芯片蓝牙 5.3,可实现无缝设备配对。Noise ColorFit Pro 4 还提供带有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的蓝牙通话功能。据说这款智能手表的通话范围为 18 米,据称高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表。

    至于内置的健康功能,Noise ColorFit Pro 4 在 Noise Health Suite 下提供了一系列健康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心率、活动水平、SpO2、睡眠监测器、压力测量、呼吸练习和女性周期追踪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