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秘密正在消退:Galaxy S23系列最强大旗舰有哪些功能惊喜

发布时间:2023-01-02 17:56:08 栏目:财金

    导读 韩国巨头三星准备的消息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而Galaxy S23系列的旗舰已经出现在各种认证数据库中。这一次,Galaxy S23 Ultra 机型的

    韩国巨头三星准备的消息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而Galaxy S23系列的旗舰已经出现在各种认证数据库中。这一次,Galaxy S23 Ultra 机型的主要规格几乎全部曝光。

    根据中国通信认证机构 TENAA 的数据,三星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尺寸为 163.4 x 78.1 x 8.9 毫米,重量为 233 克。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 6.8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440 x 3088 像素。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功能与今年推出的 Galaxy S22 Ultra 版本相同。

    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该处理器将用于该系列的所有设备。据说 Galaxy S23 Ultra 型号具有 8GB 或 12GB 内存和 256、512 或 1TB 内部存储空间。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这款三星旗舰的相机功能也出现得更早一些。

    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 200MP 主摄像头,以及具有 3 倍和 10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正如我们已经写过的,这款旗舰产品还将提供每秒 30 帧的 8K 视频录制功能,这是迄今为止任何其他三星手机都没有提供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