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有望提供120倍数码变焦

发布时间:2023-01-07 20:38:16 栏目:财金

    导读 OPPO Find X6 和 Find X6 Pro 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知名爆料人 Digital Chat Station 一直在不断发布有关 Find X

    OPPO Find X6 和 Find X6 Pro 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知名爆料人 Digital Chat Station 一直在不断发布有关 Find X6 duo 的新消息。在新的微博帖子中,爆料者透露 Pro 型号将提供高达 120 倍的数码变焦。

    在下面显示的最近微博帖子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到爆料者在谈论 X6 Pro 的 120 倍数码变焦功能。在帖子的评论部分,他说 X6 Pro 的光学变焦硬件提供 2.7 倍放大,通过软件界面增加到 3 倍变焦。

    此外,他还透露,Find X6 Pro将支持1440Hz高频调光。他声称启用后,显示器会在低亮度下自动切换到高频调光模式。但是,它会消耗更多的功率。

    回到 Find X6 Pro 的摄像头, DCS最近泄露的消息显示其后置摄像头设置将配备一个支持 OIS的 1 英寸索尼 IMX989 50 兆像素摄像头。它将与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90 镜头配对,用于超广角拍摄。第三个是 Sony IMX90 或 Sony IMX766,将配备支持 OIS 的潜望镜变焦相机。

    Find X6 Pro 将搭载骁龙 8 Gen 2芯片组、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该设备可能装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预计它将配备带有中央打孔的 6.8 英寸或 6.9 英寸弧形边缘 AMOLED 显示屏。该屏幕可能会提供 Quad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