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Ultra旗舰智能手机将于2024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06 18:18:28 栏目:财金

    导读 苹果每年都会为iPhone推出四种智能手机型号 - Mini,Standard,Pro和Pro Max。这一次,该公司推出了Plus型号而不是Mini,预计今年将继续

    苹果每年都会为iPhone推出四种智能手机型号 - Mini,Standard,Pro和Pro Max。这一次,该公司推出了Plus型号而不是Mini,预计今年将继续提供类似的阵容。

    然而,据报道,明年该公司将改造其设备阵容,并可能推出iPhone Ultra型号,据说这是顶级产品,比Pro Max型号更强大。

    在最新报告中,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透露,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Apple iPhone Ultra以及Pro和Pro Max型号,这意味着iPhone 16系列将拥有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的新产品。

    早些时候,预计Ultra型号将作为iPhone 15阵容的一部分推出,以取代Pro Max型号,但现在据称Pro Max将继续成为该阵容的一部分,而Ultra将成为新成员。

    一些报道还声称,即将推出的Ultra智能手机型号将采用钛合金结构,为该设备提供优质的外观和感觉。与钢相比,钛是一种优质材料,并且还耐刮擦、重量更轻、更坚固。

    市场上没有多少钛合金机身智能手机,这为该公司向潜在用户推销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点。这种材料也很昂贵,这可能会导致该设备的价格上涨。预计这款手机将具有额外的相机改进,更快的芯片,更大的显示屏,以及没有Lightning或USB-C的无端口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