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华为享受60智能手机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5:03 栏目:财金

    导读 华为今天在中国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我们所说的大,我们的意思是相当大的,因为该品牌推出了 4 款智能手机(包括一款可折叠)、一台平

    华为今天在中国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我们所说的大,我们的意思是相当大的,因为该品牌推出了 4 款智能手机(包括一款可折叠)、一台平板电脑和一堆其他产品。今天推出的众多手机之一是华为享受60。该公司中档系列的最新成员配备了特别大的6,000mAh电池和时尚的外观。引擎盖下还有一个功能强大的麒麟处理器。让我们仔细看看细节。

    华为享受60是一款外观不错的中端智能手机,具有同样不错的规格。你会在后部看到一个药丸形状的相机岛,上面有两个用金色勾勒的相机环。背面是弯曲的,可能由玻璃制成。在右边缘,有音量和电源按钮。后者还集成了指纹传感器。Enjoy 60 的正面两侧有薄边框,顶部中心有一个水滴槽口。

    在我们继续之前,您应该知道Enjoy 60是一款4G智能手机,缺乏对Google服务的支持。有了这个,让我们看看设备的硬件规格。从显示屏开始,华为智能手机采用6.75英寸LCD显示屏,提供1600×720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

    为智能手机供电的是麒麟710A移动平台,该平台与8GB的RAM和128GB / 256GB的存储空间配对。对于单击图片,您将获得一个 48MP 主摄像头,后部配备 2MP 景深镜头,正面配备 8MP 传感器。华为Enjoy 60由6,000mAh大电池供电,支持22.5W充电。它开箱即用地运行HarmonyOS 3。

    华为享受60在中国首次亮相,1299GB + 190GB版本的价格为8元人民币(128美元)。这款手机的高端256GB存储版本售价为1499元人民币(219美元)。它将提供魔幻夜黑、晨曦太阳金和冰晶蓝颜色。

    华为今天还推出了预期的P60系列以及改进的Mate X3 Foldable。我们在下面的相关部分添加了该品牌的其他重要产品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