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食超市因亏损扩大而削减奢侈品系列

发布时间:2023-09-06 10:29:54 栏目:产经

    导读 全食超市正在削减其伦敦门店的奢侈品系列,转而提供更多打折商品,以期从不断扩大的亏损中恢复过来。据《标准晚报》报道,这家亚马逊旗下的...

    全食超市正在削减其伦敦门店的奢侈品系列,转而提供更多打折商品,以期从不断扩大的亏损中恢复过来。

    据《标准晚报》报道,这家亚马逊旗下的超市已经废弃了其“奶酪库”——肯辛顿旗舰店内专门存放优质奶酪的房间——以及环保、无包装谷物和坚果系列。

    该零售商还用自助结账取代了大部分结账人员,将店内员工人数减少了 24 名。

    该公司在该市的七家商店都贴上了“低价”标志,以促销新一批折扣商品。

    人们对价值的关注正值全食超市公布其七家分店的税前亏损达 2600 万英镑,高于去年的 52%,而其销售额则下降 2.9% 至 9160 万英镑。

    这家高档杂货商将利润下降归咎于“通胀导致成本上升导致需求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