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路易斯耗资 1.5 亿英镑的牛津街重建项目被推迟

发布时间:2023-09-06 10:29:55 栏目:产经

    导读 约翰·路易斯 (John Lewis) 以 1.5 亿英镑出售其牛津街旗舰店部分设施,但面临着阻碍。去年,这家百货商店选择了开发商海因斯和韩国国...

    约翰·路易斯 (John Lewis) 以 1.5 亿英镑出售其牛津街旗舰店部分设施,但面临着阻碍。

    去年,这家百货商店选择了开发商海因斯和韩国国民养老金服务公司之间的一家合资企业作为该计划的优先投标人,该计划将把牛津街商店的上层改造成办公室。

    据《泰晤士报》报道,据说竞标者愿意支付 1.5 亿英镑购买这家商店的大部分土地,但房产价值下降和利率上升阻碍了交易。

    尽管有所延迟,但据信该零售商仍在与海因斯和其他开发商就该计划保持联系。

    早在 7 月份,约翰·刘易斯 (John Lewis) 就透露了将总部规模缩小一半并设立新地点的计划。

    该零售商将放弃其位于维多利亚街 220,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转而在皮姆利科 (Pimlico) 占地 108,000 平方英尺的新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