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迪连续 15 个月被评为最便宜超市

发布时间:2023-09-07 10:18:46 栏目:产经

    导读 阿尔迪连续第十五个月被正式评为英国最便宜的超市。消费群体是哪个?每月进行最便宜超市价格比较,研究一篮子物品的成本,包括杂货和家庭必...

    阿尔迪连续第十五个月被正式评为英国最便宜的超市。

    消费群体是哪个?每月进行最便宜超市价格比较,研究一篮子物品的成本,包括杂货和家庭必需品。

    最新研究显示,8 月份,德国折扣杂货店的同等商品篮子价格比最昂贵的超市 Waitrose 便宜 14.30 英镑。

    在此注册 ,每天早上 将最新新闻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完整结果:

    零售商

    平均一篮子价格

    阿尔迪

    65.21 英镑

    利德尔

    66.53 英镑

    阿斯达

    71.48 英镑

    乐购

    74英镑

    塞恩斯伯里

    74.12 英镑

    莫里森

    75.37 英镑

    奥卡多

    79.38 英镑

    维特罗斯

    79.51 英镑

    阿尔迪(Aldi)收购董事总经理朱莉·阿什菲尔德(Julie Ashfield)表示:“随着夏季接近尾声,家庭开始准备重返学校或大学,八月和九月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经济上充满挑战的月份。

    “然而,连续十五个月成为英国最便宜的超市,家庭可以放心,他们可以依靠我们以尽可能低的价格获得优质的产品,并且我们将在这些测试时期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