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General 晋升 5 名高管

发布时间:2023-09-08 10:27:22 栏目:产经

    导读 Dollar General 周二宣布了五项晋升,包括任命罗德·韦斯特 (Rod West) 为全球供应链执行副总裁,任命杰夫·沃恩 (Jeff Vaughan) ...

    Dollar General 周二宣布了五项晋升,包括任命罗德·韦斯特 (Rod West) 为全球供应链执行副总裁,任命杰夫·沃恩 (Jeff Vaughan) 为库存和需求管理高级副总裁。

    该折扣店还任命了另外三名副总裁,负责监督财务规划和分析。健康和美丽; 以及糖果、零食和草类。

    此次晋升是该折扣店今年一系列领导层变动中的最新一次。

    与成千上万的医疗保健行业领导者一起阅读 Healthcare Dive 的 Daily Dive,了解最新的医疗保健新闻及其对行业的意义。

    五次促销中有四次涉及到折扣店十多年的人。在晋升的人中,在公司工作时间最短的人是道格·佩斯(Doug Pace),他于2017年加入公司,现在是这家折扣店负责财务规划和分析的副总裁。

    West 是新任全球供应链执行副总裁,在公司工作时间最长,于 2005 年加入 Dollar General。在过去 18 年里,West 领导了供应链、财务、销售、市场和商店开发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