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Schmick:随着住房成本的上涨 按租建房的势头越来越大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1:53 栏目:房产

    导读 在全国范围内,租金自大流行以来一直在攀升,但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租房仍然比买房便宜。因此,在一些州,建房出租正在成为一种趋势。房价继续...

    在全国范围内,租金自大流行以来一直在攀升,但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租房仍然比买房便宜。因此,在一些州,建房出租正在成为一种趋势。

    房价继续飙升,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房屋的销售价格中值比 2020 年同期上涨了 32%。加上抵押贷款利率的攀升,难怪创纪录的美国人盖洛普调查显示,现在是买房的糟糕时机。租房似乎是唯一的选择。

    但不幸的事实是,在美国,租金增长速度快于收入增长速度。这种趋势始于两年前,并且正在愈演愈烈。原因很简单。随着大流行的消退,美国家庭数量增加了 148 万。

    与父母一起避难的年轻人开始搬出并寻找自己的住所。不幸的是,飙升的房地产市场将许多潜在的首次购房者拒之门外。

    这迫使许多人在等待利率和房价下降的同时租房。与此同时,许多在大流行期间租金涨幅有限的地方政府和管理公司开始取消这些租金管制。结果,随着租金需求的增加,房东正在抬高租金以弥补两年多的租金冻结。

    此外,在家工作的趋势为白领工人提供了从昂贵的地方搬到更负担得起的地区的机会。在没有足够库存来满足需求涌入的地区,这种更富裕​​的人口趋势推高了租金价格。

    根据穆迪分析公司的数据,到 2023 年第一季度,普通租户需要将月收入的近 30% 用于每月租金。这听起来很多,确实如此,但这个数字低于去年租金收入比高于 30% 的历史峰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