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Feed 为房地产数据平台融资 600 万英镑

发布时间:2023-11-24 08:55:32 栏目:房产

    导读 DoorFeed 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数据平台,为投资集团提供有关房地产市场的见解,已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600 万英镑。DoorFeed 由 Jam...

    DoorFeed 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数据平台,为投资集团提供有关房地产市场的见解,已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600 万英镑。

    DoorFeed 由 James Kirimy 于 2021 年创立,他曾帮助 Uber 进英国并负责其电气化部门。DoorFeed 将住宅物业汇总到由机构投资者市场数据支持的投资组合中。

    DoorFeed 平台分析大量来源,提供有关市场价值和能源绩效等方面的见解,从而构建房地产投资组合。

    “我们的使命是使整个欧洲的住宅市场制度化,让投资经理购买房产变得像购买股票一样容易,”基里米说。

    “我们致力于与客户一起制定跑赢市场的策略,并在解决住房危机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基里米表示,“美国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投资者现在正在寻求渗透欧洲”。

    DoorFeed 的最新融资由 Motive Partners 领投,Stride VC 和 Seedcamp 参与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