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 1,199 美元的 iPhone 15 Pro Max 组件成本为 502 美元

发布时间:2023-11-10 14:39:14 栏目:科技

    导读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了苹果 iPhone 15 Pro Max的 BoM(物料清单),售价为 1199 美元。据报道,基本 256 GB 型号的组件价...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了苹果 iPhone 15 Pro Max的 BoM(物料清单),售价为 1199 美元。据报道,基本 256 GB 型号的组件价格为 502 美元,其中 A17 处理器和新的长焦摄像头比前代产品价格上涨。

    分析师透露,BoM 成本比去年的 256 GB iPhone 14 Pro Max 高出 37.7 美元,后者同样以 1,199 美元的价格推出。

    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与苹果 iPhone 14 Pro Max新 Max 与旧 Max

    分析师表示,A17 Pro 芯片比 A16 Bionic 贵 30 美元,主要是因为它采用 3nm 工艺技术制造。

    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是 iPhone 的首创。Lante Optics 是棱镜的供应商,而 Cirrus Logic 和 LG Innotek 则制造 3D 传感器移位稳定机制。总体涨幅为 25.1 美元(34%),但 Counterpoint 在计算中捆绑了所有摄像头,包括 Face ID 和 ToF 模块。

    另一个价格小幅上涨的是钛合金外壳,比去年的不锈钢框架贵了7美元。

    苹果增加了 iPhone 15 Pro Max 的 RAM。现在是 8 GB(从前代的 6 GB 上升),但由于内存市场的下滑趋势,价格实际上下降了 16.8 美元。新iPhone的显示屏没有变化,而且由于显示屏价格也处于下降趋势,苹果向Samsung Display和LG Display少付了4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