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以高达 128 GB DDR5 RDIMM 加速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3-11-10 14:39:12 栏目:科技

    导读 美光推出了其速度最快的 DDR5 RDIMM 内存,容量高达 128 GB,服务器速度高达 8000 MT/s。美光 32Gb DRAM 芯片为下一代 RDIMM ...

    美光推出了其速度最快的 DDR5 RDIMM 内存,容量高达 128 GB,服务器速度高达 8000 MT/s。

    美光 32Gb DRAM 芯片为下一代 RDIMM 提供高达 128 GB 容量和高达 DDR5-8000 MT/s 内存速度

    新闻稿:美光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今天宣布推出 32Gb 单片芯片 128GB DDR5 RDIMM 内存,该内存具有高达 8000 MT/s 的一流性能,可支持数据中心工作负载,展现了其行业领先地位今天和未来。这些大容量、高速内存模块旨在满足数据中心和云环境中各种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性能和数据处理需求,包括人工智能 (AI)、内存数据库 (IMDB) )以及多线程、多核计数一般计算工作负载的高效处理。32Gb DDR5 DRAM 基于芯片的 128GB DDR5 RDIMM 内存采用美光业界领先的 1β (1-beta) 技术,与竞争性 3DS 硅通孔 (TSV) 产品相比,具有以下增强功能:

    位密度提高 45% 以上

    能源效率提高高达 24%

    延迟降低高达 16%

    AI 训练性能提升高达 28%

    美光的 32Gb DDR5 内存解决方案采用创新的芯片架构选择,可实现领先的阵列效率和最密集的单片 DRAM 芯片。电压域和刷新管理功能有助于优化供电网络,提供急需的能源效率改进。此外,还优化了芯片尺寸纵横比,以提高 32Gb 高容量 DRAM 芯片的制造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