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ISOCELL HP2:用于旗舰Galaxy S23 Ultra的新型2亿像素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0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韩国制造商三星没有等待2月1日的发布会,就宣布了一款新的相机传感器。已知内容该模块被命名为ISOCELL HP2。它的分辨率为200 MP,尺寸为1

    韩国制造商三星没有等待2月1日的发布会,就宣布了一款新的相机传感器。

    已知内容

    该模块被命名为ISOCELL HP2。它的分辨率为200 MP,尺寸为1 / 1.3英寸,像素为0.6 μm。新颖性拥有扩展的动态范围,改进的色彩再现以及用于组合像素Tetra2像素的新技术。在低光照条件下,hp2 可以组合 4 比 1 的 1.2 μm 像素,分辨率为 50 MP,或 16 比 1 的 2.4 μm 像素和 12.5 MP 的图像分辨率。

    ISOCELL HP2 能够以每秒 15 帧的速度以 200 MP 的原始分辨率拍摄突发。这是HP3的两倍,比100 MPISOCELL HM3传感器好50%。在新颖性中有趣的是,还有双垂直传输门(D-VTG)技术,它有助于避免框架中的灯光。该模块支持每秒 60 帧的 4K HDR 拍摄。

    何时等待

    三星已经开始量产ISOCELL HP2。该模块将安装在新的旗舰Galaxy S23 Ultra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