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准备发布一款支持140瓦快速充电的超极本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7:02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联想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了新超极本的预告片。已知内容新奇事物将以小新临2023的名称在市场上发布。根据官方海报,该设备将配备75 Wh电池

    联想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了新超极本的预告片。

    已知内容

    新奇事物将以小新临2023的名称在市场上发布。根据官方海报,该设备将配备75 Wh电池。该电池将支持容量为140瓦的快速充电技术。从0到66%,笔记本电脑将能够在30分钟内充电。据该公司称,该电池将持续长达4年,充电周期超过1,000次。

    顺便说一下,小新临2023将以两个版本投放市场。一个将获得AMD Ryzen 7000HS处理器,以及第二代第13代英特尔芯片。礼物的新颖性应该是在一月或二月。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